close

(想也知道我很懶(#然後這是夢唯做的,偷了想吃屎媽?)

你問我為啥是豆芽喔?(不要自言自語

因為我要芽唯,叫樹芽有點怪,豆芽薇不是很可愛嗎(自戀

搬痞客第一個製品喔喔喔喔喔

依照本小姐的習慣,首頁留言準沒錯

版規我搞了好久(你對他做了什麼

不要想歪(##

至少看個幾行

你看看,不採底線我事非常好相處的(屁

俺不搞真人圖這招

連結是中文不需要我翻譯吧。

豆芽薇的製品展覽--

首頁樂果分享發表推薦 反正做得太多也沒人拿(真實故事)

(我就說我很懶了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芽薇ヾ(*´∀`*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